AFK

我还活着呀!

发一个前段时间的感慨

-

为什么世界上有误会和误解这两个词,明明语言是为了更好地表达自己行为的意义,却因为每个人大脑提炼信息和理解的着重点不同而衍生了千变万化的意思。

连语言都有欺骗性,那么还有什么东西能让人了解到真实的自己。

你所做的被人说眼见不为实,你所说的都成了辩解的谎言。

如果不选择去相信,那样的话就算是最好的知己也不能了解到最真实的自己。

所以说,无论口头上再怎么重复理解一词,都是带有个人的主观意念的。

这样的话,理解还不如认同。

认同我吧,认同我作为一个人的存在,认同我的全部,无论你是否理解我的全部行为全部想法,你只需要一如既往地相信着我。

被认同是一件多么荣幸的事啊。

评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