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K

闲着没事,说说最近的

-

一个朋友,从幼儿时期就认识了。

她上小学上了几年后改了名字,所以之后快毕业时大家都是叫她的新名字,甚至初中的同学都只知道她的新改的名字。

而我和她接触不太多,但仍习惯称呼旧名(后来才习惯过来

所以,当提到的时候会出现大家都不知道我在说谁的状况,接着再解释的时,大家就会露出一脸:哦!那家伙也有过这样的名字啊!根本就不像她嘛!

接着,我也开始忘了,先是提起她时,首先想起的是新改的名字,读着旧名的发音,齿间有种微妙而熟悉的感觉,后来我慢慢也不知道这个旧名是哪两个字了。

后来,我想记起来,就去按拼音一个个套进去找,东凑西凑出来的名字只给我留下模糊而接近。

我去翻了和她的旧名一切相关的,看企鹅的备注,不是,看她一切可能留下名字的东西,没有。

咦?

翻到了以前拍的照片的一瞬间我停住了。

不是啊,我想找的,可能就是以前的她吧。

现在的她,我可是一点也不喜欢啊。

我知道手中的照片的背面,在过塑前写下了她的旧名。


算了。

然后我把照片塞回了箱子里。

评论
热度(1)
©
Powered by LOFTER